Friday, 8 August 2014

纳斯鲁丁:“要告我?屌你都傻。”

哈哈哈,林神最爱“靠吓”,早前限令伊斯兰党中委兼淡马鲁区国会议员纳斯鲁丁在24小时内,无条件撤回有关槟州海底隧道的言论及向他道歉,否则将起诉纳斯鲁丁诽谤。岂知这次踢到铁板,24小时过了,别人就是不道歉,林神下不了台!
林神向来最爱诉人,当然有些人怕麻烦,道歉了事。林神就以为自己很了不起,别人都怕了他。林神你知道吗?人也是很怕疯狗的,不过并不是因为疯狗很了不起。林神就是白长了大半辈子,都不知道“以德服人”的精神。
这次好了,伊斯兰党中委不给脸他。火箭这些年在 “月亮面前抬不起头”,伊斯兰党要推行伊刑法,火箭diam diam,伊斯兰党。这次又在“乱告”中吃鳖,爱面子的林神又要如何下台? 他又敢不敢反抗?
爆粗诸位,我们又有戏可以看了!请大家准备汽水爆米花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