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当我知道有人保释我出来,非常高兴,以为是卡巴星的家人来了,但保释我的,却是一个我不认识的华人,令我失望!”
被控危险驾驶的行动党已故主席卡巴星司机西温,在无人保释下,被扣押在太平监狱长达一个月。
他说,卡巴星家族是他在大马唯一认识的人,卡巴星在他心目中是一个神。他在监狱內告诉自己,卡巴星家族是律师世家,一定会派人协助他,但一天又一天的等待,最终失望。
他形容监狱的生活,度日如年,每天以泪洗脸,已慢慢从失望到绝望。而案件完结后,他还说,“打死都再也不会为马来西亚雇主工作!”
“我永远无法忘记,那一天他们(卡巴星家人)把我丟在警局后就走的画面!”
火箭给了一个可怜的印度人多大的阴影,让他从此都不敢来马?靠,卡巴星在天之灵,也会无奈叹气。
.jpg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